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志愿力量

——滨江社区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3-07 16:17:08      【字号

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志愿力量

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志愿力量

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志愿力量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3月7日,滨江社区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志愿力量”。

  当天下午,居民们在党员和青年志愿者的指导下进行了干花相框制作,大家根据自己的设计理念,充分发挥想象布置手中的花瓣,通过丰富的色彩搭配、巧妙的形状组合,让原本空白的相框变得花团锦簇,形成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作品。居民们捧着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感受着花艺带来的温馨,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喜悦。此外,活动还安排了爱心义剪、免费洗地毯等服务。

  滨江社区党总支书记林静表示,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让居民走出家门多多参与社区活动,也让更多的居民切身感受到来自社区与社会的关怀和帮助,借此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让爱在社区传递。今后,社区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提供更多更贴心的志愿服务。

  活动由马尾区委组织部、马尾区民政局、共青团马尾区马尾镇委员会、马尾区滨江社区名城国际小区党支部主办;马尾区善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马尾镇滨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快安供电所、长城物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