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直机关庆五一登山比赛成功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23-04-27 17:00:48      【字号

区直机关庆五一登山比赛成功举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4月27日下午,“争创模范机关 争优发展促跨越”区直机关庆五一登山比赛成功举办。来自马尾区多个区直机关基层工会的职工参与其中。

  本次登山路线从天马山体育公园正门出发至天马山顶,登山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大家一会儿健步快走,一会儿合影留念,你追我赶向上攀登。同事间相互交流生活琐事、工作经验,尽情享受着登山的乐趣。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登山活动既锻炼了身体、放松身心,又与同事互动交流。

区直机关庆五一登山比赛成功举办

  机关工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登山比赛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文体活动,而且使大家在体验登山乐趣,领略美好的自然生态风光的同时,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同时加强区直机基层工会间的交流学习,也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参与度,为促进马尾区高质量发展添动力。

  本次登山活动由中共马尾区委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马尾区总工会共同主办,马尾区机关工会联合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