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口腔科开诊 社区治牙更便捷

http://www.mwnews.cn  2023-05-23 17:20:53      【字号

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口腔科开诊 社区治牙更便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5月23日,记者获悉,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口腔科正式开诊啦。居民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便捷的口腔治疗服务。

  记者在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口腔科看到,诊疗室干净整洁,设备服务项目包括充填(简单充填、复杂充填,材料:进口玻璃离子;光固化树脂),根管治疗及冠周炎冲洗上药。手术项目包括拔牙(乳牙、松动牙、残根、残冠,上颌智齿),儿童龋齿预防窝沟封闭也可治疗。

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口腔科开诊 社区治牙更便捷

  市民林奶奶告诉记者:“我现在小病都是在这边看,很方便,家门口的医疗,现在内容越来越丰富了,今天来做了根管治疗,很满意。”

  开诊时间为周一至周五,节假日及周末除外,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7:30(夏),冬季下午就诊时间为14:30-17:00。咨询电话:83687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