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签而有约,共享健康

http://www.mwnews.cn  2023-05-24 11:30:00      【字号

签而有约,共享健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近日,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心开展第13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义诊活动,以“签而有约,共享健康”为主题的一系列宣传义诊活动。

签而有约,共享健康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主题横幅、主题背景墙、摆放主题海报、制作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义诊咨询、现场签约、发放宣传折页及宣传品、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中医问诊治疗、乙肝表面抗原抗体检测、新冠抗原检测、推拿针灸治疗等多种履约形式,扩大宣传效果,营造良好氛围,宣传解读“积分制”家庭医生签约政策内容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组织形式、服务内容、服务模式和服务渠道,提高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及满意率,在就诊之外建立家庭医生与签约居民沟通联络渠道,进一步密切家庭医生与签约居民的关系,切实提高签约居民的获得感和感受度。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干部、职工、居民均积极踊跃参加。

  市民黄女士告诉记者:“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让我全面了解家庭医生签约,认识家庭医生签约,接受家庭医生签约,今后将和家庭医生建立长期、稳定的服务关系,现在的民生服务真好。”

签而有约,共享健康

  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新政策、新措施、新内容,引导更多群众利用签约服务,传播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增进家庭医生社会信任度,提高居民签约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