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粽叶飘香 浓情端午

http://www.mwnews.cn  2023-06-20 11:09:39      【字号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马尾管理部联合培英社区于6月16日开展了“粽叶飘香五月五 浓情端午共安康”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节日文明新风。

  活动中志愿者们将粽子送到困难户、低保户和空巢老人的手中,为他们带去端午节的问候和关爱。结合这次活动志愿者们还开展了公积金政策宣讲,宣传我中心的各项惠民政策和便民措施;同时还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综治平安等宣传单,营造了和谐的社会文化氛围。

  今后马尾管理部还会继续以传统节日为契机,开展形式更加多样的主题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优秀传统文化的内涵,增强群众的文化认同感。

粽叶飘香   浓情端午(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马尾管理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