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暴雨过后,马尾这一物业扛住考验,被业主点赞!

http://www.mwnews.cn  2023-09-07 14:41:4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对业主而言,物业是很重要的家园“守护者”,一个负责、有担当的物业能让业主有足够的信心和安全感!

  这两天,受台风“海葵”影响,遭遇特大暴雨,不少小区、路面均有不同程度积水。在这场大自然的考验中,位于马尾儒江东路的名郡小区物业因其在抗台防汛期间的优秀表现,使得小区地库进水状况得到有效控制,赢得了小区业主的疯狂点赞。

  9月5日晚,随着暴雨愈加猛烈,小区地库开始出现进水现象。面对这种情况,福州名郡物业公司的员工们毫不犹豫地冒着倾盆大雨,紧急行动起来。他们封堵车库入口,防止雨水进入地库,同时紧急电话通知每一个地库业主移车致安全地带。在名郡物业员工的通力合作和不懈努力下,小区地库的进水情况得到了有效控制,进水量大大减少。

  “我真的没想到,在这样的天气下,物业还会冒雨封堵车库入口,保护我们的车辆。”一位业主感激地说。“他们的付出和努力,让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什么是真正的服务精神。”面对业主们的赞誉,名郡物业的员工们表示,这是他们的职责所在,只要能保障业主们的生活安全,他们的付出就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