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http://www.mwnews.cn  2023-10-19 22:46:27      【字号

  区政协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10月18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林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题,开展专题党课。

  党课上,张林从牢记政协本质属性、坚持政协制度、争创履职特色、抓重点补短板、服务中心工作等方面,深刻分析如何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作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更好地助力马尾高质量发展。张林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牢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履职中,更好的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内涵。

  张林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发展,更好地释放政协之“能”、展现政协之“长”、贡献政协之“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