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寻访船政足迹 共话重阳温情

http://www.mwnews.cn  2023-10-20 16:56:30      【字号

寻访船政足迹 共话重阳温情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连钰铃文/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10月20日上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到马尾船政文化城开展“寻访船政足迹 共话重阳温情”重阳节活动。

  “一部船政史,半部近代史……”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区市场监管局一级主任科员杨顺良带领志愿者和退休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船政文化博物馆、原轮机厂、轮机车间等场馆,通过大量珍贵的展品,近距离重温中国船政对近代中国先进科技、新式教育、工业制造等方面所取得丰硕成果和自身建设发展历程,感受到先辈们砥砺进取、向海图强的步步烙印,深切体会“爱国、科学、创新、图强”的船政精神。

寻访船政足迹 共话重阳温情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精神饱满、兴致高昂,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领袖殷殷嘱托,保持阳光心态,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尽己所能为马尾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