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四大经济”人才政策专场宣讲会

http://www.mwnews.cn  2023-10-20 15:29:58      【字号

  马尾区召开“四大经济”人才政策专场宣讲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10月20日,马尾区在马到成功人才港举办“四大经济”人才政策专场宣讲会。本次由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联合主办,活动邀请了福州引进人才服务中心人才服务窗口负责人姜良正作专题讲座。区内新大陆、星云电子、福光股份等多家来自数字、海洋、绿色、文旅领域的“四大经济”重点企业人资负责人和各镇街园区人才工作者参加活动。

马尾区召开“四大经济”人才政策专场宣讲会

  宣讲会上,姜良正从“四大经济”人才的认定标准、认定年限、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介绍,全面解读了《福建省“四大经济”省级高层次人才认定条件(试行)》等相关人才政策。同时,针对企业在认定工作中遇到的若干问题,给予企业一对一的解答,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政策、把握政策、吃透政策。

  参会企业表示,本次宣讲会干货满满,帮助企业更快速、更全面地了解到最新的人才政策,会后,将把学习内容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着力将人才政策运用到企业引才、留才实际工作中,不断推动人才工作提质增效。

  本次活动作为福建省人才驿站联合行动服务月活动之一,旨在深入优化马尾引才聚才政策环境,为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区战略提供了人才智力支撑。下一步,马尾区将充分发挥区内人才驿站服务网络的作用,定期开展人才政策宣讲、人才沙龙等人才活动,不断提升对企业和人才的服务水平,有效集聚更多“四大经济”人才工作在马尾、贡献在马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