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迎新春 送祝福

http://www.mwnews.cn  2024-01-31 11:23:2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1月26日,马尾镇、高新园区总工会在马尾高新园区共享职工之家共同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春节主题活动,用传统的书写和剪纸文化为职工送去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迎新春 送祝福

  活动现场,邀请了福州市剪纸非遗传承人董雅萍老师、市老年大学书法家施友城老师和潘国基老师。在剪窗花环节中,大家围坐在剪纸能手桌旁,一步一步完成了极具节日特色的“窗花”剪纸作品,为活动现场增添了喜庆的氛围。在写春联环节,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书写寄托美好心愿的春联。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心创作,共创作春联及剪纸作品100余幅。

迎新春 送祝福

迎新春 送祝福

迎新春 送祝福

  随着活动的圆满结束,每位参与者都收获满满,满载而归。在此次活动中,工会作为桥梁纽带,不仅加深了职工对传统文化的理解,促进了不同职工群体间的交流,也凝聚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注入更多活力,增添更多亮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