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多方合力 宣传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4-01-31 16:30:26      【字号

多方合力 宣传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多方合力 宣传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为提高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效果,凝聚宣传合力,1月31日上午,市金融局联合马尾区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区财政局(金融办)、公安局、建设银行自贸区分行等深入马尾区凯隆社区,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居民发放发放宣传单页100余份,宣传品50余份,重点针对黄金珠宝、茶叶销售领域向社会公众宣传非法集资的违法性、危害性及其表现形式、手段等,警示教育居民面对高利诱惑时,提高防骗能力,树立合法合规的投资意识,主动远离非法集资,时刻捂好自己的钱袋子,欢欢喜喜过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