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妇联开展2024寒假儿童关爱服务系列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4-01-31 17:38:34      【字号

马尾区妇联开展2024寒假儿童关爱服务系列活动

  1月18日至30日,马尾区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2024寒假儿童关爱服务系列活动。

  在此期间,区妇联联合各镇街分别举办了“冬季少儿呼吸道常见疾病的防护”科普讲座、“欢乐迎新春 喜庆过新年”送春联活动、“防性侵防拐卖防霸凌”讲座、“爱暖童心 家伴成长”家庭教育活动、“防火与自救”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为家长们带来了科学育儿理念和知识方法,为孩子们传授了应急避险和安全自护知识,提高儿童自护意识和能力,确保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

马尾区妇联开展2024寒假儿童关爱服务系列活动

  期间,福州市妇联、马尾区妇联还走访慰问了见义勇为英雄蔡文的孩子,为她们送上慰问金以及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给她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接下来,马尾区妇联将进一步广泛发动巾帼志愿者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妇女、留守困境儿童,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她们心有所依、身有所护、难有人帮。(区妇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