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苹果App Store应用下载量突破500亿次

http://www.mwnews.cn  2013-05-16 11:22:23   来源:腾讯网    【字号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应用下载量周三达到500亿次,距离苹果开始500亿次下载量倒计时活动不足2周。

  苹果尚未披露下载第500亿款应用的用户资料,但这名幸运用户将获得价值10000美元的App Store购物券。另外,这名幸运用户之后的50名用户将获得价值500美元的App Store购物券。

  自2008年发布以来,App Store增长很快。App Store应用下载量2009年4月份达到10亿次,2012年3月份达到250亿次。

  谷歌(微博)应用商店Play Store应用下载量2012年9月份达到250亿次。谷歌今天在I/O开发商会议上宣布Play Store应用下载量达到480亿次。微软Windows Phone Store应用下载量2月份达到10亿次,黑莓App World应用下载量去年达到30亿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