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消费 >> 正文

40余家移动通讯专营店落户马尾

http://www.mwnews.cn  2013-05-16 10:59:02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近日,记者从移动公司马尾分公司了解到,又有不少同移动公司合作的移动专营店相继落户马尾。据移动公司马尾分公司林木华总经理介绍,这样的专营店自2007年以来在马尾三镇一街共有四十多家,包括快安、亭江、琅岐等地,为20余万马尾移动用户提供服务,专营店提供服务包括销售号卡、移动心机、手机充值、部分新业务办理等。林总经理说道,移动专营店是移动公司开拓市场的有力合作伙伴。

  位于君竹路上这家新开的移动专营店,去年12月底开办的,主要代理移动产品G3手机、卡号销售以及销售一些手机配件。据店主介绍,开业半年多来店里生意还不错,很受市民青睐,他们也一直积极努力广泛开拓市场,给市民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达到缓解营业厅忙碌时过于拥挤的目的。

  本报记者 马永凯 翁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