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Youtube向所有符合条件用户开放直播平台

http://www.mwnews.cn  2013-05-16 11:31:14   来源:新浪网    【字号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Youtube今日宣布,将向所有订阅者超过1000的合作伙伴开放视频直播平台。

  2011年Youtube首次推出名为YouTube Live的直播功能,允许用户边拍摄边上传视频。此前,该功能仅对部分频道和合作伙伴开放。Youtube去年直播伦敦夏季奥运会、红牛公司赞助的超音速自由落体等大型活动,吸引了大量收看在线直播的观众,经受了大流量的严峻考验。

  Youtube直播平台开放后,创作者可在该平台上实时发布赛事活动日程,即兴直播内容,更好地与观看者进行互动。

  符合条件的Youtube创作者只需在其页面上点击“启用直播”一键,就可上传正在拍摄的视频。创作者可以上传多角度拍摄的视频,Youtube将在云端对这些视频进行实时转码,并为不同的观看设备提供合适、清晰的视频播放版本。(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