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苹果iPod touch销量突破1亿台 发布低端新机型

http://www.mwnews.cn  2013-05-31 09:44:21   来源:腾讯网    【字号

苹果iPod touch销量突破1亿台 发布低端新机型

  苹果宣布iPod touch历史总销量已突破1亿台(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

  (林靖东)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四宣布,其iPod touch媒体播放机自2007年底首次上市以来的总销量已经突破了1亿台。

  苹果在宣布这一消息的同一天发布了一款低端iPod touch新机型,售价仅229美元。据悉,这款最新产品配备了一块4英寸的Retina显示屏,搭载双核A5芯片,但是没有后置iSight摄像头和loop腕带。

  苹果以前从未宣布过任何一款iPod的销量数据。iPod touch是唯一一款运行苹果iOS平台、可以访问App Store以及内置iTunes下载支持的iPod。

  苹果以前经常在发布季度财报时说,iPod touch的销量占到iPod总销量的一半以上,但是分析师们一直在猜测iPod touch的销量在所有iOS设备总销量中所占的份额会是多少。

  然而,由于iPhone对苹果iPod系列产品销量造成了负面的影响,iPod产品的销量总和一直在逐季下滑。除了iPod touch之外,这个系列的产品还包括iPod nano、iPod shuffle和iPod classic。

  iPod touch系列产品最近一次升级的时间是2012年10月,当时苹果发布的是一款更高端的、配备4英寸Retina显示屏和最新的闪电接口的iPod touch。现在,那些配置已经出现在了售价仅229美元的、16GB的机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