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高帅富首选Oculus Rift虚拟游戏头盔

http://www.mwnews.cn  2013-06-25 09:25:35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字号

  据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的报道,虚拟游戏头盔生产商Oculus Rift日前在进行首轮外部融资时就获得1600万美元融资,这也让Oculus Rift再次成为虚拟游戏领域的焦点企业。

  Oculus Rift自诞生之日起就被认为是Google Glass的强有力竞争者之一,这款能为玩家带来身临其境的虚拟游戏体验的设备融合了多项虚拟技术和硬件,发布之后就得到众多开发者和玩家的追捧。去年9月Oculus Rift登陆创意融资网络平台Kickstarter,轻松融得240万美元。此外,Oculus Rift游戏头盔还在去年的E3大展上获得了“年度最佳游戏硬件”的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