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苹果传言大搜罗 新iPad Mini或将配指纹识别

http://www.mwnews.cn  2013-10-01 14:27:16   来源:环球网    【字号

  每周我们都会听到有关苹果公司的谣言、报道和专利申请等等,我们急于探知库比蒂诺下一步动作是什么。这些传言有的真实,有的纯属捏造。美国《连线》杂志把近期有关苹果公司的传闻整理出来,从虚构的到真实的,主要有以下几类。

  资料图

  传苹果公司将开发12英寸iPad——别指望了!

  苹果将开发出最大尺寸的平板电脑。有传言称,苹果公司正与韩国Quanta公司在12英寸平板模型基础上合作开发MacBook Air系列笔记本。尽管苹果致力于开发不同尺寸的平板和智能手机,但没有迹象表明苹果将开发12-13英寸的平板。Quanta刚刚投入生产触摸屏平板电脑,简化制造过程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让苹果借鉴。因此,苹果公司生产出12英寸的iPad还需要一年或更多的时间。

  苹果申请专利,粉丝可获作家电子签名——不靠谱!

  大家总是对苹果的专利申请感兴趣。本周,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苹果的一项新专利,该专利是在电子书内嵌入亲笔签名软件。该项技术将使用户到得电子书作家的个性化电子签名,与实物签名形似。据悉,该项技术可用于数字媒体、电影、音乐专辑等行业。尽管该技术功能强大,适用于多种领域,但大多数人认为电子签名没有实物签名有意义。

  新款iPad有银、灰两种颜色——真实

  新款iPad平板电脑图片显示,iPad 与苹果iPhone 5/5s外形整体类似。该组图片显示iPad 有两种颜色与iPhone相同:银、灰。据悉,iPad Mini也将采用与5s相同色系。那么,iPad会不会也有金色呢?

  iPad Mini 金色版即将面市——靠谱!

  图片显示,iPad 迷你可能有金色版。据悉,迷你版HOME键也将配备Touch ID验证程序。无论照片是否属实,外界认为,苹果很有可能保持iPhone和iPad颜色一致。(实习编译:程冉 审稿: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