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园区 >> 正文

我区召开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

http://www.mwnews.cn  2013-01-24 08:53:31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1月16日上午,我区召开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公榕,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利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强、李贞、程鸿远、王峪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公榕在会上讲话。他说,区九届人大第二次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围绕”建设宜居宜业、开放现代的马尾新城“为全区各方面工作提出了77件建议、批评和意见。办好这些建议对于促进马尾区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建设和谐幸福新马尾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就办理好今年代表建议,提高办理质量和办理水平,范公榕要求,政府部门要加强领导、做好协调、求实务实、强化协作、依法办理。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利民强调,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把办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要加强与代表沟通,切实使代表建议工作落实到位;要明确职责、落实责任,提高各部门协办能力;要注重办理实效,提高落实率与满意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