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园区 >> 正文

我区百余家企业获省市级扶持资金近四千万元

http://www.mwnews.cn  2013-02-28 16:19:54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2月26日,记者从区经贸局了解到,去年我区企业获得省、市级资金扶持总计60项,共计3985.73万元,涉及飞毛腿(福建)电子、伊时代信息科技等企业百余家(名单见二版)。其中,省级资金扶持项目24项,1598.73万元,市级资金扶持36项,2387万元。

  该局负责人介绍说,近年来,省、市不断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先后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决策部署,作为首批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把利好政策视为新的机遇,组织有关部门,通过大力宣传、到企业内部指导项目申报等有效务实的措施,鼓励和帮助一批开发区企业获得了省、市级资金扶持,有效地推动了开发区的经济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