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师大二附中“省一级达标高中”揭牌仪式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3-04-11 15:12:52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林颖  陈晓静  通讯员  张统焰)4月10日,在春意盎然的天马广场,2600多名师大二附中师生激动满怀,他们共同迎来了福建师大二附中揭牌省一级达标高中的喜悦时刻。区领导施敏华、王苏闽、张麒蜇、郭龙生以及区教育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王苏闽同副区长张麒蜇一同揭开红绸布,当看到“福建省一级达标高中”的牌匾时,全场掌声雷动,礼炮齐鸣,师生们的喜悦溢于言表。

  仪式上,王苏闽代表区四套班子讲话。他表示,长期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优先发展,深入实施科教兴区、人才强区战略。历经数年的攻坚克难,我们在福州东区率先创建了省一级达标高中,结束了马尾区没有一级达标高中的历史。

  在祝贺的同时,王苏闽也对师大二附中今后的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继续弘扬以船政精神为特色的校园文化,在突出办学特色上有新举措,在教师队伍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在提高办学质量上跃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