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路边警示牌安全隐患多

http://www.mwnews.cn  2013-04-11 11:53:16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翁闽  文/图)近日记者在登龙路发现,马尾隧道口上方一公路警示牌安静的“躺”在人行道上。据市民介绍,现场正在施工,“如果刮大风,警示牌不小心砸到下方车辆,后果就不堪设想了。”市民纷纷表示担忧。

  据附近的居民张阿姨介绍,登龙路改造期间,有些路面被破坏,有关部门就设置了警示牌和警示线,时间一久,由于没有专门人员管理,警示线就“消失”了,警示牌也倒了。

  随后记者将此情况反映到区市政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路段正在进行管道施工,对于路面警示牌和警示线情况,他表示会尽快前去处理。同时,市政提醒市民注意道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