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5.18”我区四个项目上台签约

http://www.mwnews.cn  2013-05-18 19:14: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文 陈晓静/图)5月18日,第十五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第十届福建商品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今年“5.18”我区上台签约项目共有4项,区领导许毅青、张凌、张林、刘晓东、陈禺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正式上台签约的3个外企项目为琅岐国际海岛度假综合园项目、南海岸增资项目、清禄总部项目,总投资分别为2亿美元、3000万美元及5000万美元;1项民企项目为总投资3亿人民币的新华都购物广场项目,签约类别均为合同。

  在签约仪式现场,南海岸增资项目的投资方美国富兰克林投资基金董事长陈志真表示,之所以仍旧选择在马尾这片热土上大展拳脚,主要是看中了其产业环境的优势及持续发展的潜力。上海实业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叶维琪则激动地告诉记者,对于开发琅岐国际海岛度假综合园项目他极为期待,也基本确定了整个综合园项目的总体规划,他说琅岐岛可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优美的环境大举进行生态建设,同时他认为琅岐的发展是一个大概念,在着力开发生态旅游岛时,也应带动产业经济发展,使两者齐头并进,以更好的姿态服务于马尾新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