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五大战役提前完成半年任务

http://www.mwnews.cn  2013-06-18 15:58: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6月18日,记者从区发改局获悉,今年1—5月,我区列入市级的“五大战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6.95亿元,占年计划的64.63%,超序时进度22.97个百分点。重点项目战役、新增长区域发展战役、城市建设战役、民生工程战役均超序时进度,且提前完成半年投资计划。

  重点项目战役的琅岐闽江大桥及接线工程,1—5月份累计完成投资4.99亿元,占年计划的83.2%,超序时进度41.5个百分点。19项新增长区域发展战役,年度计划投资11.24亿元,1—5月份累计完成投资6.94亿元,占年计划的61.75%,超序时进度20.1个百分点。润江饮料项目、福龙生物制品、国脉科技园、新乌龙茶饮料4个项目均超序时要求进度40%以上,其中,润江饮料项目完成投资进度的125.00%。城市建设战役,1—5月份累计完成投资19.5亿元,占年计划的63.9%,超序时进度22.3个百分点,内河景观改造工程项目中君竹明渠及君西支渠清淤已完成,君竹明渠进入围堰和景观施工。8项民生工程战役,年度计划投资9.4亿元,1—5月份累计完成投资5.5亿元,占年计划的58.54%,超序时进度16.9个百分点,其中马尾综合体育馆,比赛馆主体结构已建至2层,局部结构建至3层,训练馆的地下室已回填,开始上部主体结构的施工,预计8月全部封顶,随后对顶部安装钢网架,预计10月底转入内部装修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