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013年度定兵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3-08-29 11:49: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8月29日上午,我区召开2013年度定兵会议。区领导郑毅、张凌参加会议。

  区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副主任张凌表示,经过区、镇两级征兵办的共同努力,目前已经顺利地完成了我区54名男兵征集任务。今年我区征兵工作具有领导重视,准备充分,宣传深入,作风严谨四个特点。他强调,虽然征兵工作已告一段落,但距离送兵还有几天时间,为此区征兵办仍要严密组织,确保安全,决不能松懈麻痹,必须按时将新兵输送到指定地点,镇(街道)武装部要做好新兵的思想与安全工作,共同做好后期的征接兵工作。

  会上,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以征集部队为单位,宣布预定人员名单。随后,体检组、政审组、镇街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分管领导综合确定定兵意见。区征兵领导小组负责人还就定兵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据了解,9月5日新兵还将进行一次起运前体检,9月9日开始转入新兵起运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