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企业爱心助学

http://www.mwnews.cn  2013-09-18 16:47:0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像翁财记公司这样纯粹是为了回报社会的善举真的是值得赞扬。”马尾实验小学叶校长对福州翁财记食品有限公司所做的助学善举表示赞赏。9月12日,福州翁财记食品有限公司再次向马尾实验小学、罗星中心小学、亭江英屿小学、君竹小学、福建师大二附中、师大二附小、福州开发区24中这7所学校进行贫困生资助。

  据了解,福州翁财记食品有限公司在11年间陆续为我区7所中小学76名学生进行助学,助学金约为60多万元。据该公司工会主席林良玉介绍,总公司本着关注教育,乐做善事的理念,从2003年就对我区的各中小学中家境贫寒的学子进行助学,希望可以为其家庭缓解一些生活压力。其中,对中学及中专的贫困学生给予每人500元的资助,对小学贫困生给予每人300元的资助。此外,该公司在六一儿童节时还为小学学生捐赠文具。在福州翁财记食品有限公司一楼办公室里,记者看到各学校送来的锦旗被整齐的悬挂在墙面四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