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盛世中华 夕阳风采

——2013年马尾区重阳节广场文艺晚会

http://www.mwnews.cn  2013-10-12 16:22: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文/图)10月12日晚,微风送爽,马尾步行街广场上灯光璀璨,老年朋友们载歌载舞欢庆节日,畅快的笑声萦绕在广场四周。一场由区老龄工作委员会、区民政局主办的题为“盛世中华,夕阳风光”的重阳节广场文艺晚会在此举行。

  一首活力四射的舞蹈《太帅了》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老年演员们依旧洒脱的舞步,为观众们带来了视觉的震撼;老年歌手倾情演唱的一首首经典歌曲《传奇》、《美丽的康定》、《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花好月圆》,让人记忆尤深;方言演唱《福州名牌歌》,以方言曲调伴随优美舞蹈,向观众展示了具有浓厚本土气息的特色节目;由两个俏皮的杂技演员表演的《手技》,通过诙谐逗趣的肢体表演,和高难度的技耍,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演出让老年朋友们在温馨融洽的氛围中度过自己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