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交管大队查获一部涉嫌被盗抢机动车

http://www.mwnews.cn  2013-10-11 15:11: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津)为维护辖区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区交管大队在查纠路面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对其他违法行为也做到有问题不忽略、有疑点不放过。10月10日上午,大队民警在江滨路路面盘查时查获无牌且涉嫌被盗抢机车一部,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缴获管制刀具五把。

  10月10日上午,交管大队机动中队民警带领协勤人员在江滨路辅道区工商局门口路段查纠交通违法行为时,发现一名年轻男子驾驶一辆无牌红色“大绵羊”摩托车,形迹可疑。在盘查过程中,民警检查发现该摩托车后备箱内有五把管制刀具且车发动机号码被戳改无法辨别,驾车男子无法出示相关证件,也说不清摩托车的来历,民警初步认为该车可能涉嫌被盗抢车辆。进一步调查得知,该男子名叫王某(1995年02月05日出生,四川省岳池县人),王某对无证驾驶未悬挂号牌两轮摩托车以及购买砍刀置于摩托车后备箱准备打架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交管大队对王某无证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且未戴安全头盔的行为已做出相应的处罚。

  目前,该犯罪嫌疑人移交刑侦部门进一步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