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下基层”文艺惠演走进外经贸学院

http://www.mwnews.cn  2013-12-04 14:48: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丹颖 文/图)11月29日晚,由马尾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主办,区文化馆及福州开发区歌舞团承办的“四下基层”文艺演出走进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于学院福万楼前隆重举行。

  一曲由马尾船政艺术团带来的《红旗颂》舞蹈表演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铿锵有力的旋律伴随着红色绚丽的舞姿,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一场视听盛宴;魔术《五彩缤纷》、杂技《叠椅》更是呈现出了视觉上的不可思议,哑剧小品《自食其果》、口技《欢声笑语》中夸张诙谐的表演精彩逼真,欢快的节奏将整场文艺表演推向了一个高潮;器乐演奏《送你一支玫瑰花》、舞蹈《和谐乐章》、戏曲联唱等节目轮番上演。台上歌声飞扬、舞姿蹁跹,台下观众热情四溢,欢声笑语、喝彩掌声融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