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福州市马尾法院成立全省首家“驻物联网产业协会法官服务站”

http://www.mwnews.cn  2013-12-04 11:15:57   来源:中国长安网    【字号

  日前,福州市马尾区法院“驻物联网产业协会法官服务站”在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物联网产业协会挂牌成立,为辖区物联网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法律知识讲座、诉前调解等服务,开启了司法保障高新技术产业的新篇章。

  据悉,马尾法院积极延伸司法服务,加大对高新技术产业的司法保障,通过深入走访了解到物联网企业在开展经营活动中,在涉及用工、保密、知识产权、经营管理等方面对法律服务有较大的需求。在与区物联网协会联系磋商后,马尾法院决定在该协会设立法官服务站。依托驻物联网产业协会法官服务站,马尾法院采取驻点服务与送法进企业相结合的方式,逐步建立起辐射区内所有物联网企业的司法服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