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中学在福州市初中素质教育目标考评中成绩喜人

http://www.mwnews.cn  2013-12-04 11:14: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 俊)日前,福州市召开2013年市区初中素质教育目标考评表彰会。我区福建师大二附中、福州第二十四中学、福州亭江中学、福州金砂中学和福州海云中学等5所中学被评为本年度“福州市区初中素质教育目标考评优胜学校”,为五区受表彰区属中学组学校总数的三分之一;福州阳光国际学校(私立)荣获本年度民办中学组“福州市区初中素质教育目标考评优胜奖”,并在会上做了办学经验交流专题发言。我区获奖学校共计6所,占全区中学校总数的60%。

  近年来,我区各中学始终坚持“人本立校、科教兴校、质量强校”的办学思路,全面规范办学行为,积极推进素质教育,狠抓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不断深化学科教学改革,严格落实教学常规,努力提升办学效益,取得了明显成效。随着课程改革的逐步深入,广大教师进一步更新教育观念和教学理念,不断改进管理手段和教学方法,逐步提高实施素质教育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促进了学校教育质量稳步提高,使越来越多的学校步入先进行列,得到了社会和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和普遍赞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