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马祖撷影 >> 正文

马祖芹壁地中海民宿

http://www.mwnews.cn  2013-12-03 15:20:02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近年来,马祖政府努力推动“芹壁聚落保存计划”,积极推动观光发展和修复古厝,其中“芹壁地中海民宿”就是政府最早委托民间、将民居改建经营的民宿。由于该民宿依山傍海,蔚蓝的天空配成辽阔的海景,令人有种置身地中海的错觉,因此吸引不少游客前来造访。

  芹壁地中海民宿是由第二代老板退伍后和家人一起经营的,不仅会亲自前去北竿码头迎接投宿的旅客,还会告诉游客在北竿怎么玩最尽兴、帮忙洽询赏鸥船或海钓船,早餐更提供“马祖汉堡”继光饼和咖啡,态度亲切且十分贴心;而传统的闽东石屋风貌,加上侧院一片青草地,现代和古典融合,中式文化又不失欧式风格。逛完北竿后,晚上坐在屋外的阳伞庭园,看着满天星斗,多么的自在悠闲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