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马尾美食 >> 正文

纸上烧烤龙太郎

http://www.mwnews.cn  2013-12-03 11:29:21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到马尾旅游,不但可以看到底蕴深厚的船政文化和历史悠久的闽安古镇等人文景观,还可以利用观光的间隙,感受下舌尖上的马尾。今天向大家推荐的是方便、时尚、健康的龙太郎纸上自助烤肉。

  龙太郎自助烤肉店位于君竹路上,就在物价局对过的西提城市广场内,那里新开张了好几家餐馆,已经成为吃货心中的又一个美食中心。

  纸上烤肉不但不易将肉烧糊、烤焦,让人吃着放心,而且可以排出食物本身多余的油脂,同时保持了肉的鲜嫩,是目前品质烤肉店的首选。“龙太郎”店里从韩国进口的环保型烤肉炉具,更是让人几乎忘掉了传统吃烤肉那烟熏火燎的记忆。

  店老板大龙来自烤肉的故乡北方草原,这个北方汉子的经营理念很简单,就是用最好的东西招来回头客。58元一位的价码(现在打折51元),在别处大概只能点一份烤猪肉,但在这里,孜然牛肉、原味牛肉、鸡翅等十几种肉品及海鲜等却是敞开供应的,只要你能吃得下。另外还赠送的一份上等的雪花牛肉、鲜虾和牛排。坐在整洁、清爽的店里,品着上等的雪花牛肉,听着闽南籍老板娘阿敏从网络上精选的钢琴曲,不禁让人产生了空间的错觉,仿佛置身于一望无际的北方草原。

  吃完烤肉,大家千万不要忘了吃点助消化的水果,或者来点爽口的冰激凌,这些可全是热情的“龙太郎”免费提供的哦!

  记者 方电华 于千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