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金砂中心小学新建教学楼主体建筑封顶

http://www.mwnews.cn  2013-12-03 22:17: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 文/图)11月30日上午9时,琅岐金砂中心小学校园内鞭炮齐鸣,该校新建教学楼主体建筑提前一个月封顶大吉,工程竣工后将成为学校发展历程中又一个标志性建筑。

  据悉,该教学楼层高五层,建筑面积三千多平方米,总投入七百多万元。自工程破土动工以来,得到了区委、区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施工期间,学校和施工方在注重加快工程进度的基础上,狠抓工程质量,做好工程进展、安全事项等记录上报工作,并多次召开施工、监理人员等工作会议。同时,进一步加强工程安全工作管理,做好施工场地的安全维护,这将为下一步整个工程的竣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