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预备役修理营迎接师综合考评

http://www.mwnews.cn  2013-12-06 17:31: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于千 文/图)12月6日,福建预备役高炮师师长郭耀辉、政委李作萌带领考评组一行,来马尾预备役修理营进行2013年度全面建设综合考评。区领导蓝锋、郑毅、高洪霖参加考评工作。

  在查看各类库存建设、查阅工作资料并听取修理营营长李震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后,考评组对修理营队伍建设、库室建设、军事训练,以及在支援地方建设和抢险救灾中急难险重任务的完成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区委副书记、预备役修理营第一书记蓝锋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预备役的各项工作。修理营在明年的工作中,将建好基地、调整好队伍、抓好训练,并不折不扣地执行好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