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慰问琅岐闽江大桥建设者

http://www.mwnews.cn  2013-12-05 22:52: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许琳晶 通讯员 董丹昭 文/图)12月5日,区领导林飞、许毅青、蓝锋、杨木泽、张麒蛰赴琅岐闽江大桥接线工程亭江侧工地施工现场,慰问深夜奋战在琅岐闽江大桥生产一线的建设者。

  当晚8时许,林飞一行到达建设工地,与该工地相关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并为大桥建设者代表送上慰问品。在施工现场,林飞一行还听取了琅岐闽江大桥及接线工程的工程慨况、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及安全状况等情况的汇报。林飞表示,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通力合作,发扬攻坚克难精神,抢抓时间节点,抢工期,抓进度,确保琅岐闽江大桥在既定时间内顺利通车;同时在建设过程中要坚持科学管理、安全管理、严格管理,严把质量、安全关,务必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推进工程进度,按照冲刺的步调高效完成工程建设。

  据了解,琅岐闽江大桥及接线工程主体土建工程分为I、II两个合同段,目前,琅岐闽江大桥亭江侧I合同段主桥、引桥、互通的桩基、承台、墩身以及箱梁均已完成,接线路堑正在开挖。琅岐闽江大桥琅岐侧II合同段土建主体工程也基本完成。沥青路面已完成主桥桥面、II合同段引桥、通和路、环岛路铺装工作,I合同段目前正在进行沥青桥面铺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