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在全市反邪教草根文化作品会演中取得佳绩

http://www.mwnews.cn  2013-12-05 11:29: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胥小平)11月30日,由福建省和福州市反邪教协会、福州市委防范办主办的《福州市反邪教草根文化作品会演》在福建省科技馆举行,全市12个县(市)区委防范办、区科协共组织十九个节目参演。

  此次会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要有评话、快板、腰鼓、高跷·十番、小品、相声、男女声对唱、闽曲表演唱、畲歌小组唱、民乐演奏等。各县(市)区参赛队围绕反邪教主题,分别表演了精彩的自创节目。

  节目评选采取现场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经过激烈争夺,由马尾区委防范办选送的对口相声《教徒轶事》和小品《醒来吧,妈妈》以节目内容紧扣主题、表演形式生动活泼、演员表演较为专业、服装道具符合要求,技压群雄,得到了评委们的充分肯定,最终分别荣获总分第一、第二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