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沿山被征迁户第二次抽取选房号

http://www.mwnews.cn  2013-12-10 17:13: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郑婷 文/图)12月10日,沿山1-7弄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指挥部里聚集着很多群众,今天是该项目第二次抽取回迁选房顺序号。区领导林飞、许毅青、雷连鸣、游力、陈禺实地察看了抽号现场。

  抽号现场,回迁户们三五成群的聊着天,以缓解紧张的气氛。一位居民高兴地说道,以前住的都是低矮的平房,听说拆迁的时候他们早早就签了协议。早就巴望着可以住上宽敞明亮的楼房了,现在开始选号了,心里感觉踏实多了。记者看到这些居民陆续走到选号箱前,伸手取出抽签号,工作人员现场大声报出所选号数。随后,选房人在选房号和登记册上分别签名。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早早就通知了这一片区的居民,抽号在12月10日公开举行。本次共搬迁73户,扣除货币补偿的21户,选择实物补偿的52户居民全部参加了选号。按照原来的拆迁顺序,由拆迁指挥部的工作人员根据号码顺序安排他们到现场选号,这次号码是从438号至489号。“我抓了438号,真是没想到是今天的第一号。选户型的时候我要选光线好,空气通透的房子。”刚抽完号的王英香高兴地告诉记者自己今天的好运气。

  “原来家里有100多平米,估计安置房能补到110多平米,住进新房子不说,邻居还是原来的老邻居,大家的感情都还在。”刚刚抽到446号的苏迤说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