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普法宣传进社区

http://www.mwnews.cn  2013-12-27 11:52: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2月27日,马尾步行街热闹非凡,由福州市社区大学、市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办公室主办,马尾罗星街道马限社区、君竹村委会协办的普法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在此进行。

  活动现场,市民们络绎不绝的向普法人员询问法律问题,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分析、解答他们的疑惑,并现场派发了普法知识宣传册。“社区大学有面向社区服务居民,提高居民素质的义务。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深入基层,结合普法知识为居民解决法律问题。我们也自行印发、编制了很多教材,免费发放给市民,让他们加深法律知识的学习,切实保障自己的利益。”此次活动的负责人吴发水教授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