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琅岐边防派出所开展“雷锋情,少年梦”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3-05 09:34: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方荣)在第51个雷锋纪念日来临时际,为进一步宣传雷锋同志优秀事迹,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2014年3月5日上午,马尾琅岐边防派出所联合辖区学校开展“雷锋情,少年梦”学雷锋宣传活动,为广大师生带来学雷锋道德大餐。

  活动期间,该所官兵以多媒体讲堂为载体,通过课堂向学生介绍了3月5日雷锋纪念日的由来并向学生们讲述雷锋同志短暂而辉煌的一生,在讲课之后,该所官兵利用剪刀、剪影纸等材料与师生们一起制作雷锋头像剪影,让师生们更加深入直接地了解雷锋。鼓励学生用实际行动圆雷锋情,树少年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