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政协调研组到我区开展“减轻基层组织负担”专题调研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3-04 15:56: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林舒 文/图)3月4日上午,省政协常委、社法委主任郑传芳带领省、市“减轻基层组织负担”专题调研组相关成员到我区开展“减轻基层组织负担”专题调研活动。区领导高兆斌、江国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马尾镇凯隆社区、亭江镇亭头社区、罗星街道马限社区等地,了解各镇街关于“减轻基层组织负担”的情况。所到之处,省政协常委、社法委主任郑传芳都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询问社区工作人员关于社区的基本事务、人员流动等情况,并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就社区内关于“减轻基层组织负担”所出现的问题的汇报。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领导高兆斌就马尾区“减轻基层组织负担”的情况就行简要汇报。省政协“减轻基层组织负担”专题调研组表示,马尾区各镇街提出的关于“减轻基层组织负担”的建议和意见具有一定的代表性,调研组也将对这些问题进行梳理整合,做进一步的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