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大队贯彻部署公安部、省厅紧急会议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14-03-04 10:20: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蒋津)2014年3月2日上午,马尾区交管大队权廷师大队长在大队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传达部署公安部、省厅紧急会议精神,交管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3月1日发生在云南昆明的恐怖暴力案件情况,传达了公安部、省厅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工作做出部署: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当前形势的严峻性,牢固树立底线思想,增强敏感性。二、加强信息收集上报。全面配合区局,积极收集社会各类敏感信息、动态。三、加强值班备勤。大队值班民警保持在岗在位,综合部门做好车辆和装备的保障工作,要求全体民警做到有事能够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