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全面启动汛前安全检查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03-06 14:50: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通讯员 朱琳)3月6日起,在各镇街及相关单位自查的基础上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将全面启动全区防汛工程汛前安全检查工作。旨在汛期来临前,切实抓好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据了解,此次检查中,区防汛办、农林水局抽调多名专业技术人员成立汛前水利工程安全检查组,并分三个组赴各镇街及相关单位,主要采取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对水利工程除险加固、水毁修复、水库安全管理运行、在建水利工程施工安全及防汛备汛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

  据悉,目前各检查组的各项检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届时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通过下发整改通知等方式要求责任单位限时整改到位,同时及时组织开展复查,确保彻底消除隐患,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