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到我区检查调研党管武装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03-13 21:34: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3月13日,市委常委、福州警备区政委洪波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区检查调研党管武装工作情况,座谈会在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区领导林飞、郑毅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委书记林飞表示,今年我区将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做好征兵、训练基地建设、军民融合等工作,并且计划扩展国防教育资源,加强宣传力度,比如将重建亭江炮台等。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郑毅向市领导汇报了我区贯彻落实2013年市委议军会情况。

  洪波对我区党管武装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我区党管武装工作领导很重视、工作有力度、思考有深度。他希望区委、区政府继续加大对武装工作支持力度,区武装部进一歩巩固成果,把党管武装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同时他要求在国防教育上求新求变,牢牢把握发展的时代脉搏,充分利用马尾特有的资源开展国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