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开始在我区试运行

http://www.mwnews.cn  2014-03-25 16:57: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3月25日,记者从区数字办了解到,覆盖五城区福州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的“数字管家”如今也在马尾区投入试运行,下个月将正式运行。

  据区数字办主任何国水介绍,“数字管家”是区内市民反映身边问题及情况的又一良好平台,福州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在接收到市民的反馈时,会将涉及马尾区的数字城管事件分派到马尾区“数字管家”处,区数字办的工作人员再通过该系统将所属问题分派到各个分管部门进行及时处理,事件得到解决后再经由“数字管家”逐级上报,最终向市民告知解决情况。

  据了解,“数字管家”的管理内容涵盖城市公用设施、道路交通、市容环境、园林绿化、房屋土地、宣传广告、施工管理、街面秩序及突发事件等方面。但封闭社区、公园内的设施损坏等问题目前还无法受理。市民可通过拨打12319;发布微博@新浪或腾讯微博账号“福州数字城管”;发送文字、图片、语音至微信账号“福州数字城管”(微信号:fzszcg)或按提示操作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