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http://www.mwnews.cn  2014-04-16 15:08: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4月16日上午,我区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琅岐经济区、区直机关、教育、住建局、公安局、工商局、国税局、地税局各党(工)委下属基层党组织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培训时间为4月16至17日两天,课程包括《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大力弘扬“马上就办”》专题讲座、观看《四风之害》电教片等影像资料、参观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培训。主要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党的反腐倡廉理论,对反腐倡廉形势任务、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的进行深入学习讨论等;及学习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加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联系服务群众的好做法好经验。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活动、组织活动的自觉性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