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第二季度离退休干部通报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4-17 09:34: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企业兴则马尾兴,企业旺则马尾旺,希望区委、区政府能够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转型升级。”4月16日,在我区2014年第二季度离退休干部通报会上,离退休干部们纷纷各抒己见,为我区下一阶段经济社会发展给与建议。

  座谈会上,离退休干部张传森对我区加强人才引进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企业要想长期挂钩培养技术工,可以与福州大学阳光学院对接,把需求的人才资源进行整合。”“除此之外,企业要应对劳动力紧张问题,可以从自身入手,采取自动化建设,引进工业机器人。”老干部茅百颐接过话题说道。会上,大家评价了2014年第一季度我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加大服务开发区企业、推进城镇化建设、加强老年事业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利民通报了我区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和马尾新城建设情况,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秋伸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