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中国梦 劳动美

马尾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汇演

http://www.mwnews.cn  2014-04-29 10:51:2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记者 许琳晶 文/图)4月29日,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主办,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体育局协办,马尾区文化馆、福州开发区歌舞团承办的“中国梦 劳动美”“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汇演在马江剧院举行。演出开始之前,区领导吴友习、李利民为区劳模代表颁发了奖杯和鲜花,对他们为马尾新城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随后,晚会以朗读《劳动创造美》拉开帷幕,晚会从音诗画、音乐情景短剧两种不同的形式,唱出了劳动者时代风采。歌联唱、群舞以不同侧面展现了当代劳动者乐观向上、勇于创新创造的自信。一系列精彩的节目、舞台上倾情演出的演员,将晚会不断推向高潮,使晚会洋溢着欢快氛围。

  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晚会节目是由企业职工自导自演的节目,不仅展现了企业文体社团成果,也为企业员工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