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行动 我健康 我快乐

马尾区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启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4-30 10:14: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4月30日,由福州市卫生局、马尾区卫生局主办,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马尾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以“我行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启动仪式在马尾步行街举行。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来往市民发放健康生活方式宣传的小册子,倡导健康生活;现场还提供专家现场咨询,为市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为传播健康生活方式,预防和控制疾病,消除或减轻影响健康的危险因素,减少疾病的发生,提高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下一步工作将会大力开展健康知识宣传,创新健康生活方式。”马尾区卫生局局长张俊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