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团区委开展非公企业青年员工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4-30 09:49: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通讯员 陈芬)“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4月29日下午,飞毛腿集团会议室内传出青春洋溢、热情激荡的声音,100多名青年员工在此刻重温入团誓词。

  今年是共青团成立92周年暨“五四”运动95周年,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爱国热情,在“美丽马尾我先行,青春奋进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仪式上团区委号召青年员工要发扬“五四”精神,肩负时代责任,用知识和汗水做积淀,为实现个人成才和开发区二次创业贡献力量。“我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努力工作,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马尾和谐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来自江西省的青年员工蔡森思激动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不仅使青年员工重温了入团时的激动与庄严,更坚定了他们开拓进取、团结奋斗、争创一流的决心。本次重温入团仪式标志着“美丽马尾我先行,青春奋进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